卧野观天
全民分红旗手,笑看天下
文字链接橱窗
滚 动消 息

说明一

说明二

说明三

说明四

说明五
卧野观天,全民分红旗手,笑看天下 卧野观天,全民分红旗手,笑看天下 艾未未裸体照,卧草泥马,六四,真相

警察大叔的"上面"暴露出反毛主席反人民反党了,为何盯上了严冬?

警察大叔的"上面"暴露出反毛主席反人民反党了,为何盯上了严冬?

编辑:卧野观天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2.html

为何盯上了严冬?警察大叔的"上面"暴露出反毛主席反人民反党了!
《警察叔叔找我谈话》 作者:严冬 文章转自:乌有之乡
  前些日子,我正在门口晾衣服。房东阿姨从院子里走了出来,看见我满脸堆笑。她微笑着显得很随意地对我说:“小严,刚才有个警察打电话问你的情况,还问你爱人的情况,问得可详细了!”我一听顿时心中一凛。房东接着说:“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就是问你怎么不上班。我说你眼睛不好,警察又问那你指什么生活啊?我说你爱人上班挣钱,你在家做做家务。也挺好的。警察最后说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是你的暂住证到期了,让你赶快去续上。’说完房东又冲我笑了笑。她故作轻松的样子反而让我隐隐觉得不妙。于是我赶快去派出所把暂住证办好。但心里总觉得不踏实。   果然,又过了几天,我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家里上网,门突然被打开了。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个警察径直走了进来。他进来之前并没有敲门。进来后就站在院子中间,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当时吓了一跳,但随即镇静下来。我问他:“你找谁啊?”警察微笑着问我:“你是严冬吗?”我说是。警察又说:“我们出去谈谈吧。”我心里一紧,突然之间灵机一动。说到:“进屋聊吧。”说着起身开门就把警察往屋里让。警察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对我说:“你先把狗拴上。”我连忙答应着。趁警察愣神的工夫,偷偷打量了他几眼。只见他四十来岁,中等身材。头发不多,脸上笑嘻嘻的。我心想:这位警察叔叔看起来倒不凶悍。   我急忙把这位警察大叔让进屋里。我问他要不要喝水,他不耐地拒绝了。欠着身在客厅沙发上坐下之后,随手摸了摸我家的猫咪。这时他抬起头来,忽然瞥见我家墙上挂着的毛主席像,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笑得有些吊诡。随即我们开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对话:   警察大叔(没有拐弯抹角,直奔主题)微笑着问我:“你是不是对社会、对党和政府有什么不满啊?怎么被上面盯上了?!”   我(对他的直接有点惊讶,但仍从容地)回答:“我是对贪污腐败不满!”   警察大叔(看着我,追问)道:“贪污腐败哪朝哪代没有啊?不能这样就对政府失去信心甚至否定政府啊!”   我(坚定地)说:贪污腐败是哪朝哪代都有,但现在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时期。再不彻底治理就会亡党亡国!”   警察大叔问:“你有证据(指领导人贪污腐败、卖国求荣)吗?(我摇头)你没有证据写那些有什么用啊?!”   我说:“凭什么要我给证据?!应该是当官的自己向全国人民证明自己的清白才对。现在的老百姓买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养不起老、就不了业,环境污染、资源贱卖、信仰崩溃,0.4%的人占有全国70%以上的财富。贪污腐败横行、黄赌毒泛滥、汉奸买办猖獗……这些不都是明摆着的吗?!”   警察大叔说:“可法律就是要讲证据的。”   我说:“这是哪家的法律?!是人民定的法律还是走资派定的法律?!走资派自己定的法律是无效的,它没有经过全体人民的批准和同意。我只认可人民通过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公民可以批评任何国家机关和工作人员。”   警察(不屑地看着我,轻蔑地)问:“贪污腐败是你管得了的事吗?有政府在管呢?你操什么心?!”   我(理直气壮地)回答:“话不能这么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中国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每个人都对这个国家负有责任。如果都像你这样想,那这个国家不早就完蛋了!而且,如果现在的政府能管得了,也不用我这小老百姓操心了!”   警察(一时找不出反驳我的话,只好)说:“道理是这个道理。但现在的政府可是人民选出来的!”   我(有些气愤地)反问道:“人民选出来的?!现在哪个官员是人民选出来的?!你选过吗?!我反正没选过。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   警察大叔(没接我这茬,而是循循善诱)道:“这些是你我改变不了的事情。我们都是普通人,个人都是渺小的……”   我(打断他)说:“个人都是渺小的?!你这个个人也包括当官的和有钱人吗?!既然个人都是渺小的,那请问什么是伟大的?!人民群众够伟大了吧,那为什么现在伟大的人民群众却被几个渺小的个人骑在头上作威作福,伟大的人民群众正在给极少数渺小的个人当牛做马。请问到底谁渺小、谁伟大?!”   警察大叔(一时语塞,只能转移话题)道:“你怎么没有工作?你以前是学什么的?”   我回答:“我是学医的。因为视力不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而且我也不想给资本家打工!”   警察大叔(针对我的前半句)问:“怎么没去看病?把眼睛治好不就可以找到工作了!”   我回答:“我是弱视。是无法矫正的。”   警察大叔问:“视力不好怎么还能学医?”   我回答:“我是立体视觉欠缺。不能做手术等精细工作。但一般看书写字没问题。看个普通疾病也能胜任。以前我在医院就是专门负责在肠道门诊看拉肚子的。”   警察(突然想起了什么,掏出一支笔和一张揉得皱皱巴巴的半拉纸片)问:“你最近都给什么人写过什么信?”   我回答:“最近写了一篇关于中国政府正式抛弃毛泽东思想的文章。寄给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   警察(煞有介事地一边在纸片上少得可怜的空白处记录着,一边接着)问:“说说具体有哪些人?!   我回答:“具体没准。我都是写任何同志收。主要是部队和学校。”   警察(抬起头看着我,意味深长地)问:“写给部队干什么?!你要煽动造反?!   我(不慌不忙地)说:“我只是想唤醒民众,唤起他们的反抗。”   警察(继续紧盯着我,不依不饶地追问)道:“那还不是要造反?!   我(气愤不可遏制,大声地)说:“造反有什么不对?!毛泽东不造反,人民群众能当家作主吗?!”   警察(没敢接我这茬,有些气急败坏地)说:“你太偏激了!”   我反问:“那你觉得什么人不偏激?!贪官污吏偏激吗?!不法奸商偏激吗?!汉奸卖国贼偏激吗?!黄赌毒黑社会偏激吗?!这些你都不觉得偏激。一个年轻人站出来说几句真话、实话你就觉得偏激了?!”   警察大叔哑口无言,不由得有些恼羞成怒。他恶狠狠地盯着我,我也毫不退缩地看着他。就在这气氛有点紧张的时刻,门突然打开了。房东阿姨匆匆忙忙赶了进来。她看见警察正坐在我屋里,脸色不由得变得煞白。嘴里语无伦次地说:“我刚才正好出去了没在家,没想到您来了......”房东这时也觉察到了屋里的紧张气氛,连忙对我说:”小严你快认个错,你确实错了,认错就没事了。”我问她:“向谁认错?认什么错?我何错之有?!”警察这时又发话了,他余怒未息地对我说:“要住在这里就不要给阿姨添麻烦找事!”我平静地说:“我只是想尽一个公民的责任。”警察这时也好像冷静了一些,但仍然用相当严厉的语气对我说:“把你自己的日子过好就是对和谐社会做贡献了!”我反问:“怎么才能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人都是生活在社会中的,不是生活在真空中的。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国家利益发生矛盾时怎么办?为了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是不是就要损公肥私、损人利己?!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自私自利的人只能得逞于一时,绝不能一辈子走运!”   听了我的一番慷慨陈辞,警察大叔彻底无语了。他悻悻地起身向门口走去。那一瞬间我心头突然冒出一句话:阶级斗争无时无处不在。我想他应该没这份觉悟。这正是应了那句古话: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在即将跨出门的那一刹那,他回头对我说:“没事你多跟阿姨说会话儿,别老把自己闷在屋子里,这样容易钻牛角尖。你现在实在太偏激了!”对于这样充满善意的劝告,我惟有诺诺连声。   我和阿姨一起送警察大叔出门,我恭恭敬敬、客客气气地说:“您慢点啊!”警察大叔“嗯”了一声,头也不会地迈着四方步走远了。   阿姨这时心有余悸地告诉我,她听隔壁邻居说了就赶紧跑过来了。邻居大姐对她说:“你快去吧,再不去人就给抓走了!”还说警察对她讲,说这小子(指我)在网上发了些“不三不四”的文章。还署上真名和真地址。结果被上面给盯上了。阿姨这时用埋怨的语气对我说:“你干嘛写真名、真地址啊?!人家都写匿名信。你倒好,什么都写得一清二楚。你这不有病吗!你还生怕警察找不到你啊?!”我说:“我干的是光明正大、光明磊落的事,为什么不能写真名、真地址?!现在还是不是共产党的天下、中国还是不是社会主义国家?!”阿姨听完用一种极其陌生的眼光看着我,好像从来不认识我这个人似的。   严冬   2009.7,11   写于北京

(转载需注明来源出处)

最新热榜 主题词:热门,黎阳,Blogger博客,blogspot,推荐快讯 今日热点:警察大叔的"上面"暴露出反毛主席反人民反党了,为何盯上了严冬?陈绍基,许宗衡,李泳,电视主持 以色换官 以权谋色 引用此贴的链接热门搜索标签:杨佳案 杨佳最新 李劲松 艾未未 李天天 刘晓原,傅德志,屠夫,加久,朱明勇,邓玉娇,严晓玲,葛丽英,方静,阿忆,彭北京 征地 拆迁 从容 今日股市行情 刘子龙 思宁,cn,cctv 人性 风暴 免费 谷歌 雅虎 百度 提交网站、add url 最牛博客 博客营销 博客工具 博客技巧 博客赚钱 博客推广优化 房价下跌 森林原则 创业 民工潮 失地 腐败 上访 投诉 视频 聊天 交友 林妙可 杨佳妈妈 联合国 qq nba 热门 毛泽东,张宏良,胡温 股市最新 改革 奥运最新 下岗 失业 城管 黄光裕 期货最新 石油 物价 奥巴马 总统 陈水扁 马英九 刘晓庆 刘亦菲 范冰冰 章子怡 张柏芝 汤唯 李湘 王菲 赵本山 宋祖德 小沈阳 陈冠希 性爱 xvn 曝光 绯闻 拉登 恐怖 大事故 低俗更多精彩。

0 提交资料/留言/评论:


【订阅】【分享】【收藏】【书签】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首页链接:留言/评论/链接 最新专栏
Ping Pingback Trackback Backlink 博客网站联络 文章联络走街窜巷系统!

这里!任意访客 任意目的 任意做自我链接 任意发表文章

.......................................................

【模块试制中......】

.......................................................

推荐热榜——最新文章(即时滚动更新)

免费首页友情链接【Free Home Links】

首页友情链接【自动】追踪反链接显示:谁链接到这里?Links to你!

毛泽东 - 纪念毛泽东,民间第一网站  LinkWithin: A Prettier and Smarter Way to Feature Related ...  Google Trends(趋势)提供网站流量查询 | 可能吧  Who Link Here 0.2 actualizado - Wordpress Plugin — Artux's Blog  éƒ"è�½æ ¼è� ̄æ'­é™£ç·š: è� ̄æ'­å��å–®Blogroll  西成东就  卧野观天:革命最好赚! - powered by FeedBurner  qqggqqmm - MyBlogLog  艾未未 " 昨夜,石首尸首失守  卧野观天 WordPress  YouTube - 色女看了脸红的小电影  YouTube - qqggqqmm's Channel  FREE GROUP - 免費加盟網路開店軟體  24小时在线博客 " 2009版:冷暖人间  24小时在线博客 " 奥前:最后守望京城的民工在哪里?  24小时在线博客 " 人民群体万岁!  為每個標籤Label個別加上RSS for Blogger | Not My Business  JEJAK PERMATA  卧野观天:革命最好赚!**特快:传中国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自杀 身亡  卧野观天 fc2镜像 未分类  JEJAK PERMATA: August 2009  http://qqggqqmm.blogspot .com Inbound links were originally ...  毛泽东 - 纪念毛泽东,民间第一网站  12h in qqggqqmm @ SiteTag  FREE GROUP - 免費加盟網路開店軟體

首页友情链接【人工】 -从外网主动加过来的外部链接WhoLinkHere

The OpenID Directory   隨機頁面 - 人工搜索(繁體)   WEB前端开发- 专注前端开发,关注用户体验  公民报道  bloggerads.net  freegroup.org  opensourcemachine.org  blogconnector.blogspot.com
  jejakpermata.blogspot.com  youtube.com  talkdigger.com  buscasitios.com  megatao.com  blogger.com  
rss.mioritics.ro  weefish.com  feedjit.com  mybloglog.com  opensocial.org  blog-imgs-27.fc2.com  查找继续添加....  
  •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24 contributor applications are open! - We are thrilled to announce that the Contributor applications for Google Summer of Code (GSoC) 2024 are now open! If you are a Student or a beginner in ...
  • Home business coverage - How to Find the Best Home Business Insurance Quote [image: best insurance quotes online] When you find the best insurance quotes online, you will know exa...
  • A better Blogger experience on the web - Since 1999, millions of people have expressed themselves on Blogger. From detailed posts about almost every apple variety you could ever imagine to a blog...
  • Bringing the Power of Knowledge Graph to Custom Search - We're happy to announce that Custom Search Engine (CSE) owners can now use Knowledge Graph entities to configure their CSE. The Knowledge Graph (KG) is use...
  • 怀念亚南 - 近两年没有写博客,一时仿佛失去了键盘敲字的灵感。碎片式的微信絮叨,信息的快速传播与湮灭,让写一篇长文慢慢变成了奢侈的事情。然而在这个特殊时刻,我打算再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就当作对老友的一份隔空缅怀吧。 校庆的日子里,不曾预料会有这样的消息如晴空霹雳突然袭来,令人猝不及防。锐发给我微信,“昨天返校听太力说,张亚南...
  • Turn on https for a blogger/blogspot blog - Google allows your blogs to be served over an encrypted connection. This feature was rolled out long back for blogspot blogs. In order to make use of thi...
  • mantap bro josss - http://rumahminimals.com/trik-membangun-desain-rumah-minimalis-type-120-sesuai-gaya-anda/ http://rumahminimals.com/tips-membuat-desain-rumah-minimalis-type-5...
  • 蔚藍海岸-尼斯 - 尼斯,有一個很美麗的名字,蔚藍海岸- Côte d'Azur。 在天氣很好的時候,整個海岸像是閃著藍色寶石光芒,連接著超現實的天空,一整片燦爛。沿著拱形的海岸,休憩的人們坐在鐵椅上,看著大海。或是有許多在海灘上的餐廳,提供相當舒適的躺椅,點杯酒精或是咖啡,徹底地享受美景一番。 尼斯的房子屋頂幾乎都是...
  • 曹长青:英国右派大胜的影响 - 五年一次的英国大选,昨天投票,结果出乎各种事前民调,右翼保守党以亮丽战绩,赢得大选! 选前英国主要民调全都说保守党和工党势均力敌,比分会极为接近,有的甚至说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难预料的一场选举。 但选举结果却根本没有什么难解难分,而是泾渭分明,保守党不仅比分大幅领先工党,而且赢得了国会650席中超过半数的...
  • Review Situs Agen Poker - Mencari Agen Poker Terpercaya - *Review Situs Agen Poker *- Anda jangan khawatir tentang *Bandar Agen Poker* Penipu di karenakan kami Review Situs Agen Poker sudah menyiapkan sebuah ulasa...
  • 好用的萬用固定黏土Sugru - 黏土有許多不用的用途,像一般的五金材料行可以買到塑鋼土,還有最近流行的無痕藍丁膠,現在有一個來自倫敦的產品設計師和材料科學家團隊,推出的一系列FIX THAT THING彩色黏土叫Sugru ,創造出不同的黏土應用,它不會變硬,也不會變軟,而是能固定形狀,卻又能保持彈性,使用專利有機矽技術,打開後感覺就像玩麵團...
  • Comiat - Malgrat voldria continuar aquest espai, perquè el cert és que la Queralt continua dient coses molt gracioses i m'agrada recordar-les, considero inadequat p...
  • 聯播 - - ◄ SIEN 言 ✖ SIEN 语 ► - sharing - ❤zakka❤ - Day Day is Good Day 日日是好日 - 善生出走 - 征心真意 - liang说 - 吳sir 的『丈夫日記』 - 台中買屋-台中租屋房屋網-蔣小姐 - 歡喜部落格 - 卫式效应 - 30 Something...
  • 頭頂青天狂喜亂舞淚流滿面不能自持 - 我進DR了...進DR了...進DR了!!!雖然排名不高,但是這種感動!!!沒有辦法表述TVT現在心情在非常開心的同時,還有一種微妙的,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感覺.能進DR也算是我的
  • 七律 无题 - 铁甲当年催恨赊 哀风凄雨满京华 少年同学逝花季 白发师尊泛海槎 廿载浮云犹蔽日 千山孤雁未还家 血痕已共青春渺 踯躅西滩伤落霞
  • Newest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for more templates below: Favorite templates | Previous templates 161 - 170 >>
  • 记者证:既是乌纱帽,又是紧箍咒(1) - 又开始换发新的记者证了。新闻出版总署又修订了一回《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新办法将于10月15日起施行。善人我专门把这个办法找出来看了看,http://www.law-star.com/cacnew/200909/290044725.htm,一则以惊讶,一则以叹服。 为什么惊讶?因为举世滔滔,新闻业高度发达的国家...
  • FreeSiteDesigner为您提供免费自助建站服务 - FreeSiteDesigner为您提供免费自助建站服务,只需选择模板进行内容修改设计就能生成漂亮的网站,直接把页面通过FTP上传到您的空间,很方便,也可以支持中文。 “FreeSiteDesigner.com is an easy-to-use online professional site designer...
  • 医网特产“好男人” - 在医网的居住着一群机智勇敢温柔帅气善良的男人---医网执业医师医网的执业医师凭借他们那俊俏的外表,温柔的内心,已经征服了大江南北的女性,越来越多的女生将拜倒在医网执业医师的牛仔裤下,都说:下医医病,中医医人,上医医国。医网的医生都说下可医人,上可强国的旷世奇才! 人们都常说中部地区男人性格细腻,对女人更是呵护有...
qqggqqmm qqggqqmm qqggqqmm qqggqqmm

推荐的访来站最新文章——(即时跟踪更新)

网站博客自我极速提交国内外130多搜索网站收录推广的免费工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随机显示图片 随机摆弄男人 随机摆布女人 但意愿、人权和自由绝对不准侵犯!

网页显示时会随机抽取一张显示,刷新网页,图片会再次随机显示

工作區/文稿區——要学有术!

工作區

Blogger博客版面插件如何控制在或不在首页或只在某一页显示

编辑:卧野观天

如果按照平常的添加插件的方法的话,插件会显示在你的部落格的每一页。问题是偶尔还是会有需要只出现在首页,或者只出现在某一特定文章的插件。如果你有这样的要求的话,那这篇文章就很有帮助了。

首先先到Blogger控制台的布局——>修改HTML,然后勾选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接着,当然就是先备份,以免出现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我以前试过因此被逼重新安装我的模板……包括我另外添加的一些功能……)。

接着,我们就要寻找已经被添加了的插件的代码,要注意的是,这些代码的开头都会是<b:widget id=的

例子:标签的插件的代码开头会是类似以下如此

<b:widget id='Label1' locked='false' title='Title' type='Label'>

然后HTML插件代码的开头会是类似如此

<b:widget id='HTML1' locked='false' title='' type='HTML'>

阅读全文

 网站故障及维护登记簿:   完成事项请转抄安全的html代码网页本站http://"#"存档   


  这里安装表格。 本模块待装修。
  

  

排版模板

格1 格2 格3 格4

极好的网站或博客增容自设的html代码模块 实现在指定固定窗口打开链接,且不影响网站打开速度。[name="content_xxx" xxx为代数]

编辑模块 1

编辑模块 2

编辑模块 3

体:|毛泽东网|Google阅读器|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添加......|
推荐首页友情链接:类别|网站|博客|网络工具箱|网站推广|论坛|链接添加中......
网站:|忆通律师顾问网|乌有之乡|G百科|新法天下:雅典学园|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毛新宇的博客|添加中...|
博客:|艾未未|李天天|张宏良|24小时在线博客|六月飞大雪|思宁博客|淡雾清水|root博客|小毅工作室|桃源水榭|萨巴耶顿|虫虫的blog|灵魂之痒|人生如戏|BalflearLee|马根草博客|地球的新鮮事|㊣軟體玩家|卧野观天 - 天下论坛|添加中...|
网络工具箱:|在线生成代码|Abin's Tech Note|免费制作标签云||布啦布啦|iWEBTOOL|添加中...|
网站推广:|中国友情链接联盟|站长工具|中国站长之家|徐倩SEO站|SEO Web Directory|添加中...|
论坛:|毛泽东思想研究圈|添加中...|
|编辑添加中...|

雅虎 检测统计

Analytics 检测统计

网站访问总数:

qqggqqmm

現在在线访问总数:

qqggqqmm
网站介绍和说明书:本站开站之初,PR值为0,后来PR值一跃为2,很快PR值升为3,最终跃上PR值=4,现在PR值被降成2,谷歌google,你是咋整的?

全民分红旗手 © 2009. design by : Yanku Template | Sponsored by : Tutorial87 / Commentcute / Blogger Templates